土地及開發案估價

联系我们

聯絡人

與萊坊專員了解更多

瑞普萊坊之估價及顧問團隊由不動產相關專業成員組成,成員中多位取得國內不動產估價師證照,並且是國際認證CCIM、CRE、RICS及FRICS之成員,成員中除具不動產估價經驗尚有都市計畫及土地開發背景成員,熟悉國內相關建築及土地管制法令,能夠迅速且準確掌握土地開發效益與價值,長期深受國內上市櫃開發商及各大壽險業之投資部所信賴。

為何選擇瑞普萊坊

瑞普萊坊團隊秉承客戶為先的精神,提供順暢和專業的服務。我們的報告和批核過程嚴謹,時刻恪守專業行為守則,提供不偏不倚的專業建議。 我們擁有按揭估價系統,亦聘有相關人員,能為客戶提供完整的估價方案,包括口頭查詢以至全面的投資估價。 我們的員工質素和估價系統通過測試認證,資料庫載有超過40萬 宗交易記錄,讓我們能提供快速及即時的估價服務。 我們積極並有效率地回應客戶需求,主要的團隊成員與客戶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。 我們的估價守則和指引既完善亦通過測試,符合本地和國際的最佳實踐典範,受到嚴格審核及品質檢討約束。